玫瑰是我偷的

搞搞rps

我看你就是在刁难我王琳凯


背景是小一班练习室    微微(?)卜鬼

傻缺设定×

段子

<<<

小鬼惊恐的发现自己不能动也不能说话了,准确的说,他目光所及之处,都静止了,郑锐彬还在对着镜子挥洒汗水,刘海甩出去扑在脸上,秦奋卡在美少女战士的pose上,一旁蔡徐坤偷偷练习可爱。成员们定格得各自出彩,几行大字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请在以下选项中做出你的选择

 

一向适应度超高的小鬼轻易的接受了“不得不听从这个命令”的设定,他往下看选项。

 

A. 拿起徐圣恩的鞋子深吸一口

B. 和李希侃三人两足上五楼

C. 壁咚卜凡

 

wtf???小鬼惊了,这怎么玩?A选项根本就是死亡选项!选B他不能保证自己和李希侃能在节目表演前保持完整,C他看都不看,壁咚卜凡?开玩笑,他根本够不到他的脖子。

 

小鬼绝望地两眼一翻,突然瞅到左上角浮着一个“刷新”的按钮,后面跟着小括号标记只能使用一次。

 

真是天助我也,小鬼狂喜,此时不用,更待何时,他一边吐槽着系统的无下限,一边用眼神狂按刷新F5,选项果然更新了。

 

A. 问蔡徐坤爱不爱我

B. 让郑锐彬公主抱一次

C. 壁咚卜凡六次

 

很好,系统成功刷新了它的下限。第三个选项,壁咚六次?!我看你特喵的就是在刁难我王琳凯!小鬼怒摔剧本。

 

身为98K直男认为自己酷炸了完全不想被当成小公主的王琳凯本琳最后纠结着选了C,不就是壁咚比自己高了那么二三十厘米的人吗,丫的拼了!

 

大不了之后再被打几下……小鬼撇嘴,小鬼委屈。

 

在他做出了选择后,瞬间练习室像被重新点了播放键,秦奋终于想出了最美的角度,众人各自练习,其乐融融 。

 

在夹杂着郑锐彬的高音和徐圣恩的rap声中,小鬼锁定了一旁休息的卜凡。给自己打了气,气势汹汹地走过去,步步踩中节奏,结果越靠近他越怂,最后完全是挪过去的。

 

卜凡老早就看到了小鬼,他以为这人有事要说,一边喝水,一边拿眼神瞅他。结果没料到那小子过来就跳到自己身后,按着他的肩膀往下压。“你干啥玩意?”卜凡弯腰躲过鬼手,惊讶地一挑眉毛,“想打架啊?”

 

“卜凡你给我坐下!”

 

卜凡愣了,他还没听过小鬼这么字正腔圆具有威慑力的命令句,然后他就坐下了。

小鬼也愣了,他还没见过卜凡这么听话,他本来也没想成功的。

于是他一鼓作气地吼道:“靠过去!”小鬼一指墙角,卜凡就乖乖的挪过去,虽然脸上写满了“我倒要看看你能整出来啥玩意”的不屑。

还没等卜凡坐好,只听“哐”的一下,他感觉一根柱子带着风似的砸到自己脸旁,他张嘴要吼,抬起眼来就迎上小鬼近到咫尺的注视。

他这才发现小鬼的眼睛颜色好深,里面闪烁不过汪洋。脏辫垂下来轻轻地擦过他的脸颊,他一时间忘了自己要做什么。

他看到小鬼抿了抿嘴,喉结不自觉地也动了一下,没来由的有些紧张,然后……

“哐!”

“哐!”

“哐!”

“哐!”

“哐!”

卜凡在左右夹击前臂伸展运动中石化了,就这样硬生生承受了六个暴风铁咚。

“你是有病吧?!!今天不打你五十下我就跟你姓!!!”

目睹了一切的徐圣恩:

今天的小一班也是活力满满、温暖友善呢。


fin.

送给你们一个奶凶奶凶的琳琳hhhhh

评论(23)

热度(172)